0529叶修生贺组

2019年叶修生日应援公告

2019年叶修生日应援公告
时间:2019年5月29日 20:00-22:00
地点:杭州国大城市广场 7000平米楼体灯光秀

第四年的叶修生日应援,我们选择了回到杭州,回到武林广场。
第一年的时候,我们毫无经验,仅凭着一腔热情行事,在准备的过程中,总会遇到有人疑惑:“从来没有听说过给小说里人物做应援的?这也可以?”
2016年,因为武林广场站和龙翔桥站的两块广告牌,才有了0529叶修生贺组,但远不止于此。
2019年,仍然有这么多人、甚至更多人爱着叶修,也有了更多的人为他投入精力,向他说一声:“生日快乐。”很高兴叶修的生日应援变成了百花齐放的盛宴,很高兴在不同的城市,大家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来证明还记得他。
所以这一次,我们又来到了武林广场,选择了位于武林广场的标志性建筑——国大城市广场,投放视频时长15秒,投放次数为40次,效果如下。
在生日应援持续至今的第四年,在《全职高手》完本的第五年,在《全职高手》开文的第八年,在荣耀的位面里,叶修队长带领的嘉世战队暂时折戟的一年,我们与叶修一样,初心如旧。而我们的陪伴也不会停止,后续的其他活动,也敬请期待。
叶修,生日快乐。 

看庆生视频点我

评论(83)

热度(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