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叶修生贺组

【有关2018年叶修生贺套装的部分瑕疵兑换说明】秉持着先说明、后不乱的原则,请购买过生贺套装的各位详细阅读以下文字。

1 色纸的瑕疵兑换标准

经印厂解释,色纸的金属边框为软边包装,在制作、出厂、运输搬运时会留下一定几率的痕迹,边框上的小凹印、划痕无法完全避免。同时,在包边切割包装上,也会存在部分尖角无法百分百贴合的情况,会有轻微的皱褶或者底框露出。

在和代/理、印厂沟通后,色纸瑕疵的兑换标准为:以【正面和背面】为基准,画面有划痕、污渍、皱痕、破损;四角有≥2mm x 2mm的撞角;(正面)金属包边有密集瑕疵痕迹等,请敲代理进行兑换。

包边的边框上,包括细小凹印、划痕、包边不完整、底框细微露出部分等问题,为出厂时不可避免的痕迹,不做售后处理。

2 徽章和贴纸为赠品,皆不做售后。(徽章底盘脱落等特殊情况除外)

3 为了更好地保护金属挂件,我们已另行为每个挂件做了额外的背卡。背卡仅为保护作用,不做任何售后。

4 立牌为三孔插口,排位顺序随心所欲,每块立牌皆有覆膜(含底座)。膜贴得很紧,为方便大家,每一个立牌都已在角落用手工撕开了小口子。


还是老规矩,如果以上问题大家无法接受,在发货之前皆可以随时申请退款。

同时,我们已叮嘱代理,发货前务必进行二次检查,也请大家放心。

(包括且不限于的具体示例见图)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