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叶修生贺组

大家早安^^

从叶修生贺本启动到现在似乎已经过去了小半年……虽然我们一直没动静,但是我们真的一直在做事……所以今天来混个更……

下面这些图就是折腾了我们两三个月的小叶布偶娃娃,也是本次叶中心本的特典。这个小叶真的得来非常不易,从打版开始,我们调整各种细节和版式不下三四次,后来制作方估计都被我们搞烦了……

小叶娃娃身长近26CM,穿着的水手服+帽子均可脱换。此外,我们也试着给小叶试穿了多套衣服,效果都比较喜人,具体参见猴子动物装、队服装、风衣装和小黄鸭工装(微博上还多放了一个小丑装)。不过鉴于拍摄者水平太次,很多图片没法发出来给大家欣赏(。

再高亮一次:小叶娃娃的本体是水手服叶(具体包含衣服配件请参考最后一张图),其他衣服or道具(比如烟和挖土小罐子)都是我们组里的亲妈姐姐们给买的,仅作为展示用。


作为叶修中心本的特典,因为做的数量少,单个的成本非常昂贵,加上出大货速度非常慢,还怕增加高瑕疵率……所以小叶娃娃的发售是限时还是限量还在考量中,价格未定。

希望大家喜欢。

之所以这次能够实践我们这个大胆想法的,还得特别感谢 @奶油小方x凯司令 的给我们画的设计图,一直很认真跟我们沟通,其间数次给我们的娃娃提供了宝贵的反馈意见。

微博地址点我


就是这样啦,期待下次能早日在二宣见面~

本子也应该快二宣了……吧(。

评论(79)

热度(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