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叶修生贺组

叶修单人的Iring实物图repo

自从发布本子以来,好多人都来问我们,什么是Iring?还有的同学不知道Iring怎么用。其实这玩意儿的中文名字就是手机支架!不过我们做的是异形的,不是常规的方块儿。

本来一早就该来发一波实物图的,但是因为斯达夫们一直在实力嫌弃我的拍照技术……我发一波就被diss一次,说我一发出来你们就会要求退货……所以这项工作被拖了很久(哭泣

现在进入发图时间!


它整体是这个样子的



大家收到的实物,外面会有一个小盒子装着。不过因为快递过程会有一定积压,可能盒子会被压扁……但是不影响支架本身,请放心=3=



贴在手机上后,是这样哒!



接下来就是使用办法。很方便,很快捷,很easy。

这个支架可以360°旋转,所以你们可以用小叶撑着手机玩游戏,看电视,聊天,都没有问题的!






这个支架真的很结实,很结实,很结实,你们看这个细节。再来一本荣耀巅峰我相信都木有问题!



以及,我们小叶这个支架黏性特别强大,一贴上,简直拔都拔不下来!我亲测了一下,贴在手机壳以后,就再也无法拔下来了!拔下来估计我的壳子都撕掉一层胶……所以大家使用之前慎重考虑,很贵的手机壳就不要贴了!!换一个便宜的再贴(等等


最后让我呐喊一嗓子:实物真的超级可爱!!完全不用PS的可爱!

感谢 @奶油小方x凯司令 给我们画的原图。感恩笔芯。




评论(19)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