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叶修生贺组

一个非常简单朴实的摊宣

摊位:B36(DAY1+DAY2)

本子:《启明》&《不朽》全套(60RMB)(少量)

          叶修单人手机支架 (10RMB)

两天都不提前黑箱,10点正式开始。一人限购一套。

寄售:

 @去往 的叶修个人向小料《Run Boy Run》(10rmb)



之前其实没有想到要参加CP,但是后来还是很曲折地参加了。既然参加了,就想怎么样也得拼命赶一下啊。不然摊位费就浪费了(。

所幸这次的印厂很负责也很认真,从我们最终交稿那一刻起,每个程序都会让监工,现在也几乎连夜帮我们赶工,到今天晚上斯达夫去工厂看进度的时候,印厂工人们还在帮《不朽》手工做对裱。

不知道还有两天的时间,能不能尽力赶上。

希望能赶得上。

PS,我们的封面/内页纸张都换了特种纸,加了扉页,加了腰封还顺便烫了个金,最后听从印厂和设计的建议,做了塑封。

最终的呈现效果希望会好,也希望你们喜欢。——虽然我们很忐忑,但是印厂对此还挺有自信的囧

具体的实物REPO,CP后会更新一下。


关于摊位的问题。

我们虽参了两天,但真是压的死线中的死线,所以本子不知道能不能在2号晚上之前印出来。如果赶上了,我们也只能靠人肉带到上海,这个量实在很有限。大概只有30~50。每天限量15~20套。

希望大家见谅。

如果印不出来……窗了会在LO上告诉大家。不过不管窗不窗本,届时都会有几十个手机支架摆在摊位上卖卖,以防被CP拉黑……

可能会随机掉落一点叶修0529生贺的无料小卡,前提是我还能找到余量……


哦对了,一个重点。

由于手机支架要重新定制,制作时间为一个礼拜左右。因此正式发货时间为12月中旬左右,将先从普通版开始发。

特典版要延后,因为娃娃到货估计要12月下旬,到货后代理会另行通知。

发货量大,请不要催单。

瑕疵兑换/退单问题之后会再单独说。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