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叶修生贺组

经过半年漫长的酱酱酿酿,总算是做出成本了……

以上图片全为实物拍摄,感谢 @北落师门 帮忙拍摄的预览图。very高大上!

作为整套粮食本的外封设计,北北为叶粮食本做了多套方案,也给了我们很多意见。最后整体效果出众,北北和印厂都功不可没!

与二宣不同,基本上除了保留了图册的用纸(超级兰彩)和工艺(整图对裱),剩下的用纸和工艺我们全部做了更改和调整,和当时说的微调差距了十万八千里……

1 整套塑封

2 一套厚度

3 两本拆开后

4 启明外封 (特种纸:330g格拉丝、星星部分烫亮银)

5 不朽外封 (特种纸:320g超级兰彩)

6 启明内封 (特种纸:320g超级兰彩 | illustration by  @+Kaede+ )

7 启明环衬 (特种纸:180g石斑棉絮、字体部分烫哑金)

8 启明内页之一 (特种纸:100g珊瑚彩印、锁线)

9 不朽内页之一 (特种纸:280g超级兰彩、整图对裱 | illustration by 猫树

10 启明+不朽全套预览(腰封特种纸:180g石斑棉絮、字体+树叶部分烫哑金)

ps,树叶和枯枝是北北拍摄时的道具,不包含在粮食本里^^

   



启明外封在印厂推荐下换成了格拉丝,重点突出了深蓝的“沉稳”、“色调压得住”和“大气”。格拉丝摸起来也非常厚实舒服,印厂还帮忙在背脊过了油。星星(封面的圆点)烫银面积和印厂打了长时间的拉锯战,最后印厂妥协,扩面积做了亮银。成品效果很满意,星星会在深蓝的纸上发出银色的光泽。

启明内封、不朽外封和内页,都使用的超级兰彩,色彩还原度很高。印刷过程中和阿卡交换了意见,阿卡对色彩还原度也很满意。基本上画手们交上来的图是什么颜色,最后呈现在画纸上的就是什么颜色。画册用的对裱工艺,是印厂工人手工一张图一张图对齐裱到板上,整张图除了对折的对方会不可避免有折痕,其余几乎完美呈现原图。

内封是否要做标题也讨论了很久,最后大家觉得不带文字,用整图来呈现意境会更有feel,于是最后直接内封就是一张原图覆盖上去了……

文字本内页在打样后也调整了用纸,从100g黑白道林换成了100g珊瑚彩印,珊瑚彩印也是特种纸,贵,但是手感和纸的颜色十分令人感动……文本使用了锁线,方便各位翻阅。

在最终下印之前,我们又管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搞了腰封和环衬,用的依旧是印厂推荐的石斑棉絮(米色),搭上以后非常美丽非常好看!按照设计要求烫了哑金,最后的效果very文艺very美貌!

最后,整套粮食本用了塑封。如图1显示。


以上,本子的成品大概就是这样。

希望每一个拿到本子的妹子都能喜欢这套成品,因为实物真的非常好看。如果各位拿到后能给我们一点repo,那就更好了QVQ


以下是印厂的repo

印厂包装小哥:你们这个本子的彩图画得真好看啊!

我:……谢谢!

印厂包装小哥:可惜文字本字太多了,还没来得及看呢。

我:不用看了……!


==========以下发货/退换相关还是看一下吧……======

关于发货时间再说一次:

普通版发货时间为12月中旬;特典版要等娃娃制作完成后再发。

关于退换本也说一下:

普通版(包括IRING)在发货之前,可随时无条件退货;一旦发货,除非有印刷时造成的自然瑕疵(包含内页缺页、空白页、印刷模糊、纸张破损等)、快递or包装时产生的重度瑕疵,否则不予以退换。

附:代理会仔细包装,但快递过程中可能仍会不可避免产生产生一点些微的撞击、边角轻微磨损,完美主义者请慎拍。瑕疵程度届时请拍照后找代理确认,一旦确认有问题,代理会重新发货,邮费由我们支出。

瑕疵退换时间:发货起10日内。

评论(52)

热度(4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