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叶修生贺组

粮食本即将发货 关于更改地址、退换货、通贩相关问题

让大家久等了,叶修中心粮食本《启明》即将于近日开始陆续发货。以下有关于发货时间、地址更换、瑕疵退换、通贩几个问题跟大家简单交代一下,请大家耐心看一下文字。


发货时间:

普通版发货时间为12月中旬(本周内);

特典版要等娃娃制作完成后再发(根据厂家的初步说明,预计是12月下旬到货)

发货会按照拍下的先后顺序进行。预售数量较大,请大家不要催单。


地址更换:

鉴于到了年底,很多学生党和工作党会有地址的变更,因此需要修改地址的请从即日起尽快找客服确认。

如果实在不确定发货地址现在是否需要变更,那请大家时刻关注一下WW消息。为确保大家能顺利收到本子,客服会在每一套本子(包括特典和普通)发货前,向每一个ID确认收货地址是否变更,24小时以内不回复的,默认为原始地址。


瑕疵退换:

特典版原则上不允许退货。

普通版(包括IRING)在发货之前,可随时无条件退货;一旦发货,除非有印刷时造成的瑕疵(包含内页缺页、切页不整齐、空白页、印刷模糊、纸张破损等)、快递or包装时产生的重度破坏,否则不予以退换。(塑封撕掉后基本不可能恢复完整本)

附:代理会仔细包装(包含飞机盒+泡沫纸),但快递过程中可能仍会产生些微的撞击、边角/书脊轻微磨损,这无法百分百避免,请完美主义者请慎拍。瑕疵程度届时请拍照后找代理确认,一旦确认本子有重度瑕疵问题,代理会重新发货,邮费由我们支出。

瑕疵确认时间:发货起的10天以内。逾期将不再做处理。


通贩:

通贩还会再开,但是数量可能不多,具体再上架时间请看LO和WB通知。


评论(1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