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叶修生贺组

这么快就收到了!这是第一个repo。。。喜欢就好!!因为这个本子忐忑了很久,能被认可真是太好了><
以后也要继续一起喜欢叶修大大!

sallyat:

今天粮食本到了!!!
期待了好久的!!!
之前无料就惦记上了但因为种种原因错过,本来以为再也没机会了,但还好有本子啊啊啊T T

图册厚厚的印刷质地我都要感动哭了,文册的纸质摸着也特别舒服!
虽然你们看不到,
但是真的感谢每一个写文和画图的太太。
你们的每一个文字、每一笔线条都能让我感受到对叶修的热爱。
还有策划2016叶修生日的姑娘们,生贺策划了那么久,从杭州的广告牌开始,到529棵树,再到粮食本,每一个细节都那么用心。
真的辛苦了。

很开心能进入这个圈子,
能让我自豪地对爸妈还有亲朋好友说:看,这是我男神,他的粉丝能为他做到这种地步。
很开心能进入这个圈子,
能让从不拍照的我屁颠屁颠跑到杭州,在广告牌下摆下各种诡异的姿势。
很开心能进入这个圈子,
能够知道还有很多像你们这样爱他的人在这里。

2016年,
他的征途才刚刚开始。
既然你能说出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那么我也能确定地说,
还能再爱你十年啊。

真的谢谢你们,@0529叶修生贺组 
做出了这么棒的生贺。
谢谢你们,辛苦了。
我爱叶修。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