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叶修生贺组

特别感谢天落大大的词!!第一次拿给我看的时候我就被惊艳了,不是对叶神有真情实感的话,是写不出这种充满爱意的词。
每一句歌词都非常喜欢,很贴叶神。整首歌都特别棒!
希望还能有下一次合作,比心。

天落落:

@0529叶修生贺组 
宝宝超可爱qvq 又软又甜忍不住各种上下其手戳上去就会上瘾 快递送到门卫的时候很焦虑得对亲友说我的娃会不会被人拐带(sjb
就素可爱得令人窒息!立马下单各种衣服play!
本子做得超级好看 腰封和封面的烫印一眼就洋气得令我立马有吹上一千字的冲动(不夸张
还没仔细看文 打算找个时间静下心仔细感受一下各位女神各角度花式吹叶神功
一翻图册我一秒尖叫如同zz 许久不见女神的叶叶 好看 除了好看我仿佛不会说第二句人话
感谢策划感谢主催
一开始让我填词的时候其实我内心是拒绝的毕竟真的很久没开文档了但是吹叶技巧仿佛刻入骨髓轻轻松松
令我很开心很满足的是有人在我紧张羞涩地填完后说看出来你是真的很爱他。
是啊 我是真的很爱他 比心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