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叶修生贺组

就近期咨询比较多的发货时间、瑕疵退换、通贩相关说明一下~

字可能比较多,但是很重要,因为关系到大家的收货、售后,请大家耐心看一下。


首先是发货时间:
发货顺序为TB的拍付顺序。
已经咨询了客服,目前还在发特典版。普通版将在特典版结束后继续,预计全部发完时间在20日前后。
如果中途需要修改地址的,请及时敲客服。

同时,说一下瑕疵兑换的问题。
1 先要跟大家明确,目前哪些情况可以直接退、换和补寄,大原则为【影响翻阅】或【缺零部件】
小叶娃娃:娃娃缺少衣服的零部件、身体部分有明显破损(些微线头露出、缝制剪裁略不整齐、接缝线头较明显等均不算在此列)。
叶修粮食本:内页出现破损破洞、错印、漏页、重影页、空白页、散页等影响阅读;封面倒装、书脊整体脱胶、重度溢胶等影响翻阅;书本撞角在1cm X 1cm以上的、封面封底折痕/污渍长度超过5cm、封面封底污渍面积大于8mm X 8mm。
IRING:出现断裂现象。
以及以上三种物品错寄or漏寄。
如果姑娘们收到快递后遇到这些问题,可直接找客服妹妹进行瑕疵兑换或者退货,来回邮费由生贺组支付。
2 以下轻微瑕疵不再做退换。
包括快递过程中出现的外观轻微撞角与磕碰,印刷时产生的书脊胶眼(空胶)面积(连续长度不超过5mm/累计长度不超过8mm且深度为5mm),封面背面有点点污渍,环衬折痕、书脊脊背轻微磨损,内封面、封底、书脊小划痕等皆属轻微瑕疵,此类不做兑换。
*客服会据实际情况,看是否需要退部分款项作为弥补。
*瑕疵退换时间:确认收货后5天以内


印厂印刷时,少许本子难免会有一定几率的轻微瑕疵;快递也会不可避免产生一定几率的轻微碰撞。如果对书本有比较完美的要求,觉得不能接受这些以上轻微瑕疵,可在没发货之前申请退货——【本子在发货之前随时可退】。

发货之后,一切售后将按照以上标准执行。
另外,小叶娃娃的工厂因为是手工缝制,装袋也是手工,所以可能会出现我们不可控的零部件缺失。客服会在发货前检查每个娃娃的身体情况(有无外伤/裂口/破损),但是衣服配件实在太零碎,无法一一拆开逐一检查。请大家收到娃娃后,先检查装娃娃的口袋有没有裂开,如果有,立刻在箱子或者帽子/衣服夹缝中看有没有漏掉的小配件。
此外,本子有塑封工艺,一旦撕开会影响我们的后续处理。所以如果大家发现外封有比较严重的问题,请不要拆开塑封,先跟客服拍照交流之后再处理。

最后是通贩
通贩将在预售全部发货完且瑕疵退换完毕后上架,预计时间为春节后,具体时间请关注LO或者wb“0529叶修生贺组”。
余量很少,这次印厂出了一点小纰漏,因此给我们的印刷本卡得很紧,比着量给我们的……基于此,我们将优先保证有严重问题的重度瑕疵兑换,之后清点余量后再上架。
烦请大家再耐心等等。

以上。
每个姑娘都希望本子和娃娃完完整整的心情我们十分十分十分理解,我们也比谁都希望本子和娃娃能顺利平安到达各位手里……以此给大家带来的麻烦,真的非常抱歉。

评论(2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