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叶修生贺组

叶中心本repo

开裆裤真的太邪恶了吧!我们叶宝还只是一个宝宝啊!!
感谢喜欢,大家开心就好。嘿嘿。

桑榆:

一个正直的repo


@0529叶修生贺组 





完全没有拍照技能点......图册和小卡被我拍得好丑,不好意思放


生贺组真的好用心,拿到实物很惊喜,太惊喜了,感受到满满的爱,一定要repo!!


纸质很棒,不只封条,连扉页都烫金,


文册封面在光线之下闪闪发光TvT


看到的当下真的觉得很感动(感动点很奇怪哈哈哈)


心想叶修就像恒星一样闪耀啊


封面好像是特殊纸,闻起来有淡淡的香味,好棒啊!!


就连内文排版都极有美感!!!真的超喜欢!


之后慢慢啃文!!!




然后图册!


我不知道原来图册是用绘本的质地去做的,纸是硬的,很厚,质量很棒


重点是每一张图都能让人发病好一会......真的太棒了......完全说不出话!!


连代理工作室都超级好....我因为海运的事甚至改了两次地址,还有一些其他问题,客服都超好说话,


最后就是小叶娃娃.....我在想生贺组根本亏本做的吧.....


娃娃的做工超好,






果体本身就很扎实,每一寸捏起来都是硬挺的,不是软趴趴的那种,面料摸起来好舒服,缝绣没线头,水手服质量也很好,配件又多又可爱,用的是不容易拉坏的料子,所以衣服后面不需要做魔鬼毡


穿起来特别合身特别精神!!好可爱啊!!!!


生贺组到底有没有亏钱阿.......




下面都是娃娃图了


我的修修自带三七步2333333 我看了其他人的repo才知道只有我这只是这样,哈哈哈可爱死了






早早就帮修修买了一堆衣服,这几天天天给他换著玩((






优雅




矜持





乖巧



端庄







我买的是兔子玩偶的衣服,便宜又好穿!!关键字见评论


也因为是兔子玩偶,所以有一些特殊之处


比如说


.


.


.


.


.


.


让小尾巴透透气的小洞\^q^/ (not for finger!stop!stop!!)






传给好几个朋友,几乎每个都说





儿童玩偶可能会出开裆裤吗各威!!


冷静!!




评论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