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叶修生贺组

8月17日,我们将在杭州【博纳国际影城杭州大悦城店的10号DTS临近音厅】和重庆【解放碑英利国际8楼万达影城店的12号厅】进行两场电影包场活动,请大家拍票时务必注意地点、场次和时间信息。


》TB开票时间为8月12日20:00

》电影开场时间8月17日16:00


届时,需凭借TB购买页面(非截图)到我们在现场设置的签到处领票入场(当然,领了票不想去看也是可以直接离场的),同时,凭借该页面可同时在现场领取生贺组2019年【暑假限定无料包】一份。

如果没有机会来这两次包场的叶粉,也有机会拿到线上的限定无料包(内容将与线下有略微区别),具体如何进行,将在合适的时间公布,这也是我们在生日之时承诺过的后续。同时,明年的生贺应援也将继续如期进行。


线下的礼包内容含:


① 2019年暑假手幅 x 1

(40*50 | 无纺布 by  @丨肚肚丨 )

② 58MM徽章 x 1 (带背卡)

(柯氏胶片|背卡烫金 by  @奶油小方x凯司令 )

③ 透扇 x 1

(18*18CM 画手 by  @Phenolphthalein )

④ 地区限定纪念卡片 x 1

杭州:@+Kaede+ 

重庆:@鹔霜 

(A5白卡 | 烫金)

⑤地区限定纪念纸袋 x 1 (同卡片图案)

杭州: @+Kaede+ 

重庆: @鹔霜 


*重要提醒*


1、现场领票和无料礼包时需进入淘宝APP,出示购票页面(非截图)

2、一个ID限拍一份,【多拍视为无效订单】;一个订单限领一张票+一份礼包,不可代领

3、关于电影位置的选择:遵循“先来后到”原则,现场领票后可直接入场,自由选择位置入座,先到先坐,票根上的座次不作为选座依据

4、因为现场需要逐一验证,所以取票+领取无料时间将从17日下午一点半左右在两家影院签到处开始,电影开场后结束领票


一些多余的话:

从得知今年将有全职动画大电影开始,我们一直在为此做准备。这几年来,《全职高手》的衍生作品越来越多,但不得不说,我们曾经对动画电影抱有过一定的期待,希望能展现我们心目中的叶修。甚至在之前的生日应援计划中,就留下了暑期电影包场的位置,哪怕那时候连上映时间都没定,却已经开始寻找影院。

重庆、杭州的两场电影包场,是最早定下来的,无法取消。之前就已经付清了全部费用,参加的叶粉不需要付钱,电影票和应援无料都是免费赠送。电影究竟如何,我们不做评判,但对动画电影的支持,并不是我们的义务,而是我们作为叶修粉丝,最开始因为抱有的期待而尽的一些努力而已。但我们现在认为,叶修始终存在于原作之中,我们也可以选择其他支持的方式,来表达对他的热爱。剩余预留下来的资金,我们将投入到明年的叶修生日应援之中。

不管何时、不管做任何应援,叶修生贺组的宗旨将永远以原著小说《全职高手》主角叶修为最基本、也最唯一的核心。生贺组会一直,一直站在叶修身边。

8月17日,无关电影本身,欢迎来和我们一道,回忆起最初打开《全职高手》这本书时,看到的那个叶修。


(请务必注意时间、场次)

P1:杭州场

P2:重庆场

P后面:无料预览 

评论(18)

热度(142)